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

真的要好好推薦一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能一次聽完的CD不多, 因為我會不耐煩

即使我很喜歡的方大同

特別是曲目後半段一些墊檔的...當然也會有遺珠...

少數例外是Norah的每一張...不過聽她的歌聲不會很專心就是...大多都是我在弄報告投影片時聽

不過今天終於完整聽到徐佳瑩的首張創作專輯

KKBOX不會一次把歌都放出來的壞習慣...you know...我只好等等

我看曲目都耳熟...他之前比賽的或msn票選

不過讓我不耐煩我還是會卡歌

就一次播到完...是的

沒有不耐煩...沒有疲乏...沒有墊檔

很細緻的歌聲, 編曲很舒服

有海洋的感覺, LaLa的聲音威力終於出來了

之前在星光三被操爆傳聞很實在

值得買...真值得買

沒有留言: